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贵州水利期刊汇总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3

  贵州水利期刊有哪些呢?发表论文是需要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的,关于贵州水利的期刊有很多的,比如说《贵州水利发电》刊物属于贵州的,但是目前已经停刊。想要发表水利类论文,本地区域的刊物也是可以选择的,但是相比全国来说还是不够的。接下来,详细推荐几本全国范围的水利刊物,仅供参考。

  1、《水利科技》刊期:季刊,是由福建省水利厅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5-1123/TV,国际刊号是1002-301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堤防建设、勘测设计、施工技术等。

  2、《中国水利》刊期:半月刊。是由国家水利部主管,中国水利报社主办的国家级刊物。国内刊号是11-1374/TV,国际刊号是1000-112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理论探讨、政策法规、水与社会等。

  3、《江西水利科技》刊期:双月刊。是由江西省水利厅主管,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6-1112/TV,国际刊号是1004-470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工程地质、防洪等。

  4、《山西水利》刊期:月刊,是由山西省水利厅主管,山西水利出版传媒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4-1122/TV,国际刊号是1004-7042。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农田水利、灌区建设、城乡供水等。

  5、《水利科技与经济》刊期:月刊。是由哈尔滨水务局主管,哈尔滨市水务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23-1397/TV,国际刊号是1006-717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水土保持与防洪、排灌技术与方法、施工技术与应用等。

  6、《水利建设与管理》刊期:月刊。是由国家水利部主管,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刊物,国内刊号是11-4446/TV,国际刊号是1005-477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工程监理、质量监督、工程管理等。

  以上是针对贵州水利期刊汇总的内容,除此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关于水利的期刊就不一一列举了。主要还是要根据论文的内容,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