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高级农艺师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1

  高级农艺师属于职称里面最高级别的,所以对作者的要求相应着就比较高。众多职称评审的条件里业绩成果是很关键的, 使用业绩成果来评职称是需要准备证明材料的,每个单位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一个地方的业绩成果证明材料不一定就适用所有的人,主要还是得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那么,高级农艺师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有哪些呢?

  以某省职称评定要求为例,凡需报副高级农艺师职务任职资格,均需提交以下材料:

  1、省职改办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2、《申报评审副高级农艺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简表》;

  3、《申报评审副高级农艺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一览表》;

  4、单位综合推荐意见(内容包括申报人的基本情况、政治表现、学识水平、主要业绩、历年年度考核结论及单位意见,字数在1000字以内);

  5、任现职以来代表本人水平的论文或著作一至二篇(部)(系合著的,本人须是第一作者);6、答辩登记表与答辩文章(系合著的,本人须是第一作者);

  7、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人“个人业绩贡献”公示结果的报告;

  8、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2)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

  (3)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聘书;

  9、业绩和继续教育证明材料复印件:

  (1)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及有关工作业绩证明;

  (2)按照《本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要求,2004年以来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合格证书; (二)凡需报省评审的农艺师职务任职资格,材料要求参照副高级农艺师职务办理。

  职称评定是很关键的,除此之外,职称评定对作者的学术成果也是有要求的,发表几篇论文、出版著作等都是加分利器。作者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