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物流专业学术期刊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0

  学术期刊指的是国家相关部门认可,且是在该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刊物。想要发表物流专业类的学术论文,相关的期刊是必须要了解清楚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仅供参考。

  1、《物流科技》刊期:月刊

  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全国物流科技情报信息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23-1295/F,国际刊号是1002-310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企业物流、物流工程、研究与探索等。

  2、《物流技术》刊期:月刊

  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主管,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42-1307/TB,国际刊号是1005-152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网络与信息化、军事物流、齐鑫物流教育等。

  3、《中国物流与采购》刊期:半月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并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1-4812/F,国际刊号是1671-666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成功企业案例剖析、企业风标、流通经纬等。

  4、《物流时代周刊》刊期:月刊。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刊物,国内刊号是11-5322/F,国际刊号是1673-0542,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数据、国际视野、研究等。

  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但是每篇论文的要求都是不同的,要根据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除此之外,还有管理科学、经济研究导刊等刊物可以参考。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