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国内与超声相关的医学刊物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2

  国内与超声相关的医学刊物有哪些?发表超声类的医学论文,选择期刊投稿是很关键的,不是什么期刊都适合发表论文的。要选择符合且正规的期刊投稿,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论文只有在正规且合法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期刊,仅供参考。

  1、《临床超声医学杂志》刊期:月刊,是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50-1116/R,国际刊号是1008-697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病例报道、讲座、经验交流、译文等。

  2、《中华超声影像学》刊期:月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3-1148/R,国际刊号是1004-447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短篇论著、病例报告、作者编者读者等。

  3、《中国超声医学》刊期:月刊,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2110/R,国际刊号是1002-010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信息、病例报告、实验研究、经验交流等。

  4、《中华医学超声》刊期:月刊。是由国家卫生健康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9115/R,国际刊号是1672-644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基础研究、综述、病例报告、视频等。

  以上是针对国内与超声相关的医学刊物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不要盲目的选择期刊投稿,不知道选择什么期刊投稿的作者,可以咨询一下身边有经验的同事或者朋友。也可以咨询本站的学术顾问。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