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已解决]胃肠病学杂志是核心期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2

  胃肠病学杂志是核心期刊吗?经知网查询,胃肠病学杂志收录于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也就是统计源期刊,是国内核心期刊的一种。核心期刊属于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要求也比较高,发表论文之前要了解清楚期刊要求。

  每本期刊的要求都是不同的,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胃肠病学杂志内容:

  《胃肠病学》是一本核心期刊,只要被核心数据库收录便是核心期刊,胃肠病学杂志是为消化病学领域内的研究成果、临床经验、新观点和各种假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园地。有涉及到相关专业的作者可以考虑一下。

  投稿须知:

  (1)编辑部收到文稿后立即登记编号并通过作者投稿电子信箱回复,在收到回复的3个工作日内,如果没有收到修改或录用通知,说明文稿尚在处理之中,作者如欲另投他刊,请务必先与本编辑部联系。

  (2)文题力求简明、醒目,能准确反映文章主题,要求中英文文题。

  (3)内容摘要与作者单位全称间空2-3行,要求摘要内容青简意赅,严谨活泼,体现全文主题思想之精髓,不是文中某段落某句话的重复摘录。

  (4)为便于匿名审稿,请另页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份、最后学位、职称、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E-mail等。

  (5)若有基金项目,请填写项目名和编号。

  虽然每本的投稿要求都大同小异就是那些要求,但是有的要求是需要格外注意的,可能就是那一点要求没有符合就会导致论文审核未通过。论文发表是有一定的时间周期的,一般核心期刊相比来说时间要久一些,一个月到三个月是比较常见的,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为主。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