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国内安全方面的杂志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0

  安全类的刊物有很多的,期刊的选择是论文发表的一个重要要求,选择刊物时要注意期刊的级别、类型,要根据实际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发表安全类的论文就要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期刊,仅供参考。

  1、《建筑安全》刊期:月刊。是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51-1390/TU,国际刊号是1004-552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市政施工安全、安全管理、事故分析与预防等。

  2、《国际安全研究》刊期:双月刊。是由国际关系学院主管,国际关系学院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0-1132/D,国际刊号是2095-574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国际经济、国际文化与交流、外国语言文学等。

  3、《矿业安全与环保》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50-1062/TD,国际刊号是1008-449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综述、安全管理、事故分析等。

  4、《安全与环境学报》刊期:双月刊。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4537/X,国际刊号是1009-609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其中主要栏目有:安全评价、安全工程、安全管理、公共安全、污染控制技术与原理、环境监测与评价、区域环境与生态、数据统计与分析、书评。

  5、《煤矿安全》刊期:月刊。是由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21-1232/TD,国际刊号是1003-496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事故分析、安全管理、新技术新工艺等。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