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医学类科技核心有哪些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8

  医学类科技核心有哪些期刊?科技核心期刊指的是统计源期刊,是国内核心期刊的一种,是具备一定影响力的。有的单位或者高校是比较认可科技核心期刊的,关于医学类科技核心有《齐鲁医学》、《国际放射医学核医学》等,除此之外,还有其它核心期刊也可以考虑,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核心期刊,仅供参考。

  1、《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7-1413/R,国际刊号是1672-627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题讲座、学术动态、新产品评价等。

  2、《医学研究生学报》创刊于1988年,由南京军区联勤部卫生部主管、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金陵医院)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医学研究生学报的国内刊号是32-1574/R,国际刊号是1008-819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消息、导师论坛、论著、综述等。

  3、《国际放射医学核医学》由国家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统计源期刊,国际放射医学核医学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2-1381/R,国际刊号是1673-4114,设有综述文摘专家论坛国际学术会议报道出国学术考察报告等栏目,欢迎咨询。

  4、《齐鲁医学》(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青岛大学医学院主办的统计源期刊,齐鲁医学杂志的国内刊号是37-1280/R,国际刊号是1008-0341,设有论著经验介绍护理体会综述论著摘要短篇报道等栏目,欢迎投稿。

  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能发表核心论文的作者在相关领域是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发表核心论文要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