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专科学报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8

  专科学报有哪些呢?很多人员误认为学报指的是报纸,其实不是的,学报指的是期刊的一种。学报与普通期刊相比级别要高一些,因为学报涉及面比较广,有普刊也有核心期刊。所以说投稿学报相对来说要比普刊有一些难度的,选择期刊投稿更是比较关键的一个环节。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专科学报,仅供参考。

  1、《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学报》(季刊)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7-1289/R,国际刊号是1008-4118。主要刊发基础和临床论著、综述、短篇等。编委会主任庞业俊教授,副主任李玉林、吴效普副教授,委员27人,均为各学科学术带头人。

  2、《萍乡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刊期:双月刊。是由萍乡高等专科学校主管,江西省萍乡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省级期刊。《萍乡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已正式更名为《萍乡学院学报》。国内刊号是36-1196/G4,国际刊号是1007-9149。其中主要栏目有: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等。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的一些学报期刊:

  3、《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刊期:月刊。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上海体育学院主办。正规的期刊是具备双刊号的,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国内刊号为31-1005/G8,国际刊号是1000-549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运动训练学、民族体育学、学校体育学等。

  4、《河北农业大学学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河北农业大学主办的统计源期刊,国内刊号是13-1076/S,国际刊号是1000-157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学术论文、研究简报、快报等。

  以上是针对专科学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期刊的选择是论文发表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根据论文的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上述期刊只是简单的推荐,具体选择什么期刊投稿还需要作者细细斟酌。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