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已解决)工业建筑杂志被cscd收录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7

  工业建筑杂志被cscd收录吗?经查询,工业建筑收录于cscd数据库,所以工业建筑杂志属于cscd核心期刊。cscd数据库是国内七大核心数据库之一,被核心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就属于核心期刊。

  一本期刊可以被多个数据库收录的,工业建筑除了被cscd数据库收录,也被北大核心数据库收录。查询期刊被哪种数据库收录,可以在知网上输入期刊名称,只要是被知网收录且是正规的期刊都是能查询到的,如图所示:

  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选择期刊投稿是论文发表的一个重要要求,很多初次发表论文的作者不知道怎么查询期刊。除了可以在知网上查询,我们也可以在中国记者网查询,如果期刊官网入驻了百度也能查询到。所以说查询的途径有很多的,不管用哪种途径都能查询到工业建筑杂志被cscd收录的。

  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工业建筑杂志内容:

  《工业建筑》月刊,是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管,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11-2068/TU,国际刊号是1000-899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建筑设计漫谈、国际技术交流等。

  征稿要求:

  (1)文稿要求论述充分有力,研究方法严谨创新。

  (2)作者在投稿后30个工作日内未接到本刊编辑部通知的,可自行处理。受限于本刊人力物力,未被刊用的来稿不作退稿通知,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3)稿件正文内各级标题按“一”“(一)”“1.”“(1)”的层次设置,其中“1.”以下(不包括“1.”)层次标题不单占行,与正文连排。

  (4)注释:注解性内容分附注、脚注和夹注。

  (5)基金项目。基金项目指文章产出的资助背景,包括基金和项目两类。论文若有此种背景,应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正式名称列于作者单位之下列,并在圆括号内注明其编号。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