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科技风是核心期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43:08

  科技风是核心期刊吗?经过小编在悠悠期刊网上的多次验证,得出的结论是:科技风并不是核心期刊,它是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河北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国内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类科技期刊。因此,此刊属于省级期刊。

  此刊属于科技类杂志的范畴,内容涵盖行业高新技术、工程和建筑科学、IT和信息技术等各类应用科技理论及教育教学、党建政工、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内容。因此,刊物主要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财务人员、工程、农业技术人员、医务工作者、科技管理人员、经济管理人员社会科学工作者等人士征集符合以上内容等各方面的创新工作经验及学术论文。在本刊发表的论文均符合中、高级职称的评审要求。

  如果手中有合适待发的稿件,赶紧联系我们悠悠期刊网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