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党的论文在哪发表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40:04

  想要发表党的论文,可以来悠悠期刊网。本网站专业从事论文工作多年,积攒多年论文发表经验,深谙本行业的发表规则。另外,本网站有各种特色可供你选择的党的期刊,你可以任意找到一本你喜欢的杂志。本网现就为大家推荐几本比较合适的杂志。

  1.《党建研究》

  期刊级别:核心期刊

  周期: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11-2547/D

  国际标准刊号:1002-6045

  主办单位:中共中央组织部

  主管单位: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建研究》创刊于1989年3月,截止2006年1月已出版发行203期。《党建研究》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主管的唯一公开发行的党刊,是研究党的建设问题的理论月刊。读者对象主要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党务工作者,以及基层党委的领导干部。主要栏目有:重要言论、专论、本刊评论、专访、理论研讨、组织部长论坛、组工要讯、本刊征文、干部与人才、调查报告、工作研究、工作交流、党员论坛、先锋业绩、县委书记论坛、基层党建、学习参考、论点摘编、信息传真、报刊党建论文要目等。

  2.《党政干部参考》

  期刊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11-5922/C

  国际标准刊号:

  主办单位:中共中央党校图书馆;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

  主管单位:中共中央党校

  《党政干部参考》 是中共中央党校主管的政治理论、社会文化研究综合性刊物,国内统一刊号CN11-5922/C,邮发代号2-490。《党政干部参考》杂志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反映现实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主要内容,以增强全国各级党政干部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自身素质为基本宗旨,以满足各级党政干部开阔视野、沟通信息、陶冶情操、增添情趣的需要为根本目标。使读者一刊在手,尽阅天下大事。

  3.《党的文献》

  期刊级别:国家级

  周期:双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11-1359/D

  国际标准刊号:1005-1597

  主办单位: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档案馆

  主管单位: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档案馆

  《党的文献》是唯一一家经中共中央批准的公布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其领导人重要文献的期刊,以公布重要历史文献档案,发表重要文献解读、领袖人物生平思想研究、党和国家重大决策和重大事件专题研究、亲历者访谈录、当代理论研究、党史随笔文章为主要内容。是以刊发中共领袖人物生平、思想、风范和业绩研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文章为特色的中央级学术理论刊物。主要栏目有“重要文献”、“特稿”、 “党和国家领导人生平思想研究”、“党史国史专题研究”、“当代理论与实践研究”、“访谈录”、“历史文献中的人和事”、“考订与探讨”、“综述”等。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提供的可以发党的论文的杂志。想知道更多,请随时来悠悠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