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煤炭类核心期刊多少钱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13:32

煤炭类核心期刊属于一个煤炭核心大类,具体这类期刊具体多少钱真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

首先从核心期刊这方面来说,核心期刊属于国家重点一级期刊,费用会比省级期刊和国家级期刊昂贵很多。一般发核心的也都是评副高和高级职称的人来发表论文的。

再次就是核心期刊的价格虽然不菲,不过每本核心期刊的价格和每本的价格又是不一样的,一本期刊一个价格。要说煤炭类核心期刊的价钱的确不好回答。

《煤炭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煤炭学会主办,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承办的关于煤炭及相关领域的综合性学术期刊。 创刊以来,在广大读者、作者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历届编委会及审稿专家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煤炭学报》不断发展,影响日益显著,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被列为矿业类第一名,一直被国际六大检索系统中的美国《工程索引》( EI )、俄罗斯的《文摘杂志》、日本的《科学技术文献速报》收录,总被引频次一直名列矿业类核心期刊首位。励精图治,《煤炭学报》于 1992 年和 1996 年分别获首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二等奖、第二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于 1999 年获首届中国期刊奖; 2001 年被新闻出版署授予“双奖期刊”; 2004,2007年分别入选第三、第六届“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针对这类专业而具体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线咨询悠悠期刊的编辑,他们会给出最专业的数字。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