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生物技术世界是国家级的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11:14

生物技术世界是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管主办的国家级科普类杂志。

学会看期刊的级别对于要评职称的作者相当重要,自己学会看期刊级别了就可以在论文发表时谨防上当。

一般来说看期刊级别主要是看期刊的主管和主办单位。如果主管和主办单位是国家级单位,那么期刊就是国家级;如果主管和主办单位是省级单位,那么期刊就是省级期刊;核心期刊一般在期刊封面会有标注。

《生物技术世界》国内统一刊号:CN11-5672/Q,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2060,杂志主要刊登生物技术工程、微生物、医药、农林、食用菌、轻工食品、环保、食用菌及相关生物学领域的研究论文。

《生物技术世界》拥有IDG属下的美国Bio-ITWorld月刊和澳大利亚BiotechnologyNews周刊版权,及时报道国外最新的生物技术动态、产业动态和最新技术产品,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等全文收录,极具社会影响力和市场价值度。

想发这本国家级的生物技术世界,可以来悠悠期刊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