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SCI学术论文的讨论怎么写
  • SCI学术论文的讨论怎么写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教材出版,著作参编,课题申请,专利申请,学术知识讨论部分是学术论文中的关键部分,我们在绪论中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在讨论部分需要印证我们的观点,让读到文章的人有充分的理由认可文章中的观点和理念,所以讨论部分可以说是文章的核心部分,SCI学术论文的讨论怎么写?讨论部分的写作需要注意以下问题。SCI学术论文的讨论怎么写  讨论部分的写作应当利用研究所获得的数据来证明绪论当中提出的议题和观点理念,一般来说讨论部分的内容应当包括本文研究内容应当受到重视的理由,作者利用自己开展的科研工作补充专业领域内的知识断层,并且说明为什么该知识领域需要补充断层知识,最关键的就是回答绪论中提及的问题并且利用科研得出的结果来支持自己的结。  由于SCI需要英语写作,所以在写作上还需要特别注意,建议作者在写作讨论部分时首先要保持客观公正的学术态度,避免使用第一人称写作以免显得过于主观,作者写作要使用主动语态,并且使用现在时,所以在讨论的写作中精准的描述和表达十分关键,英文写作不同于中文写作,如果表述不到位很容易让读者产生歧义,文章质量也就大打折扣了。  必要时就需要对文章进行专业的润色,润色后的文章在表述上更加精准,更加符合英文写作的要求,以上就是对SCI论文讨论部分的写作提示,更多疑问可以咨询在线编辑。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