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体育教学论文发表-发表在哪些期刊
  • 体育教学论文发表-发表在哪些期刊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体育教学论文发表体育教学的建设发展是当前教学中不可缺失的课程,体育教学中对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都是当前体育教学研究中所重视的方面。而对于体育教学论文的研究是加强体育教学管理以及对于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那么体育教学论文能发表的期刊如何选择呢?体育教学论文课进行发表的刊物从等级上有:核心类、国家级、省级、SCI等等期刊。对于在教学等级上可以划分为:幼儿、中小学、高等教学、职业技校等方面,不管对于什么类刊物的选择还是对于什么方面体育教学的研究,都是对于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改革运用。以下这几本都是不错的选择。  省级类:《体育科研》是由上海市体育局主管、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主办、上海体育科学学会协办的中文类体育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杂志当前主要刊登体育科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和重要意义的学术论文。  国家级:《新体育》群众性体育刊物,杂志主要被上海图书馆馆藏国家图书馆馆藏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收录,当前杂志报道国内外重大体育竞赛活动,介绍优秀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传播体育科学知识,推动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  核心类:《体育科学研究》是由集美大学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主要反映我校体育教学和科研的最新科研成果,也发表国内体育科学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具有教高学术水平的研究成果。是由集美大学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主要反映我校体育教学和科研的最新科研成果,也发表国内体育科学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具有教高学术水平的研究成果。  以上者几本刊物都是不同等级中影响力比较高对于论文的征收上比较阿訇的刊物,当然了不仅只有这几本,相关投稿比较好的体育类刊物还是有很多的,大家在论文的撰写还是投稿环节要注意各项细节问题,论文发表就会容易很多!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