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发表代理靠谱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51

论文发表代理靠谱吗?论文发表代理可信吗?谁能给推荐个可靠的论文发表代理?在此,回答一些作者的问题。论文发表代理,有的可靠有的不可靠,怎么判断一个论文发表代理可靠不可靠呢?

1.过度宣传者不可靠。如果这个论文发表代理总是向你打包票怎样怎样,保证非常快的拿到用稿通知,保证半个月就能拿到刊物,这样的一般不可靠。更有的甚至一些核心期刊,他给你保证两个月拿到刊物或者1个月拿到刊物,这基本就是 骗人的。

2.不看文章就让你办理定金的不可靠。什么事还没办理,还没看你文章,就胡乱给你推荐一些刊物让你发表,要你办理定金,这样的不可靠。

3.推荐一些数据库不收录的期刊的代理不可靠。一些论文发表代理为了谋利,利用低价做诱饵,给一些作者推荐一些套刊,假刊,根本就没有任何数据库收录。一些作者贪图便宜,一听是几百元就发表论文,就找他们发表,结果论文发表了单位根本不认可。这样的不可靠。

4.对文章不负责,不专业的不可靠。一些论文发表代理,看不出问题的问题,胡乱的给你删减文章,压缩文章,这样的不可靠。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