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职称论文发表什么价格?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46
职称论文发表什么价格?发表职称论文多少钱?很多作者第一次发表论文,因为不知道论文发表的价格,所以总是问我们关于价格的问题。职称论文发表呢,分级别,普通期刊,市级,省级,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省级,国家级期刊,价格相对便宜些,在800-1000元左右,如果字符数多的,价格会贵些,如果个别好的省级期刊,比如教育部门主管的,价格会贵些。国家级期刊,如果字符数要求得5000字符的,价格也得1000多到2000元左右。核心的期刊,以前的时候只需要几千块钱,现在价格贵的有点离谱。至于说300元,400元就说可以给你发表论文,而且给你推荐的期刊的名字不伦不类,名字后面还带个副名字的,那你最好别发,多半是假刊。还有一个现在常见的一种电子版期刊,名字听上去好听,价格也便宜,这样的也最好别发,这种很多单位不认可的。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