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维普期刊网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43
维普期刊网是什么?维普期刊网网址是多少?维普期刊网发表论文吗?在这里回答一些作者的问题。

维普期刊网,就是重庆维普数据库,是专门收录期刊的数据库,主要是论文期刊,早些年维普数据库还是专门心思在数据库上,最近几年,维普期刊网也看到论文发表可以挣钱,开始干起了谋利的营生,浏览过维普数据库的作者应该会知道,维普数据库上有很多论文发表的广告,说白了,就是一些论文发表网站给维普网钱,在它上面做广告,后来维普自己为了谋利,接收一些假刊套刊的收录,把一些假刊收录到数据库里,当作者看到维普期网收录了期刊的时候,作者会信以为真,而结果就是发表到了假刊上。如果有这个经历的作者,应该知道,几年前发表的论文,当时在维普网可以检索到,现在检索不到了,为什么呢?因为以前新闻出版总署对于期刊的监管不是很严,造成很多假刊横行谋利,维普网也趁机捞一把,而现在呢,最近几年期刊监管变得非常严格,一些假刊套刊索性逃之夭夭,而维普网也不敢收录他们的刊物,把假刊给撤下了来,怕查到自己头上。这就是事实,所以大家不要迷信维普网,不要迷信什么维普网合作伙伴,就是在上面做广告而已。而真正大的数据库,你看看人家万方数据库,知网,哪个上面有乱七八糟的论文发表广告。希望大家对这个情况有所了解,避免发表到假刊上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