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怎么在CN刊物上发表论文?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7-01 10:28:29

怎么在CN刊物上发表论文?怎么在CN期刊上发表论文,怎么在CN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篇?想在CN期刊上发表论文怎么弄?CN期刊是什么意思?什么是CN期刊?CN期刊论文发表流程,如何查询期刊是不是CN期刊?在这里回答作者的这些问题。

很多第一次发表论文的作者不知道如何发表论文,更不知道所谓的CN期刊是什么意思,单位里就是一个要求,在CN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者3篇。到底什么是CN期刊,作者不知道。那么什么是CN期刊呢?CN这个符号,不仅仅用在期刊上,大家可以看一下其他地方,比如打国际长途的时候,国内的电话,也是CN然后号码,其实CN是China的简称,就是代表中国的意思。所以CN期刊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中国的期刊,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期刊,每一个期刊都必须具备一个国内期刊号,这个期刊号叫作CN刊号,所谓cn期刊就是具备国内统一刊号的期刊,也就是新闻出版总署有备案的期刊,即公开发行的正规期刊。除了cn还有一个ISSN,ISSN是什么意思呢?是国际统一刊号的意思,一个正规期刊,必须同时具备ISSN和CN刊号,大家不要被ISSN吓到,ISSN其实是比较容易弄到的刊号,就是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说实话只要符合这个出版标准就可以拿到国际刊号,真正难的在于CN号,这个需要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才能发放给你CN刊号,这个审批就比较难,尤其是这两年,CN期刊号不仅申请和审批难,且管理审查严格。所以,如果一个刊物虽然有ISSN号,但是是港台期刊,不要被他们骗,这样发表论文的,多半是野鸡期刊,就是骗子期刊。而只有同时具备CN刊号和ISSN号的期刊才是正规期刊,就学术期刊来说,必须是知网或者万方数据收录才算正规。另外还有个ISBN,这个是出版物的书号,就是出版一本书有个书号,这跟ISSN和CN不同。有的为了敛财做论文集,在一个ISBN上发表了论文,这个是不算数的,因为这是一本书,不是一本刊物。如果你出了一本专著,那必须具备ISBN,因为这是一本书,必须要有书号。好了,关于CN期刊的问题,先说到这里,有其他问题可以参考淘淘论文网上的其他文章。
扫码快速发表论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