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测绘类核心期刊杂志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14

 测绘类核心期刊杂志有哪些?关于测绘类的核心期刊有很多的,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科研人员发表核心论文比较多。发表论文之前要查询清楚,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测绘科学》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主管,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4415/P,国际刊号是1009-230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士双创风采等。

  《测绘通报》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主管,中国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2246/P,国际刊号是0494-091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行业管理、知识窗、新书介绍等。

  以上是针对测绘类核心期刊杂志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核心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