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工业A是什么级别的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14

  工业A是什么级别的期刊?经查询,这本期刊是国家级期刊,是普刊的一种,简单的说就是普通的期刊。查询期刊的级别可以在知网上查询一下,知网属于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所以要好好利用一下。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工业A》

  这本期刊是由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主办,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的国家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50-9231/TB,国际刊号是1671-5799,这本期刊的投稿要求是:

  1、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数据真实、逻辑严谨、文字准确、语句通顺。

  2、文章以2200-5000字为宜;文章标题字数在20字以内;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要素齐全;来稿必须注明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如有基金项目编号请注明。

  3、来稿所用引文及资料须准确无误,文献标引序号按文中引用顺序依次排列。

  4、计量单位以国家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统计学符号按国家标准《统计学名词及符号》的规定书写;标点符号使用准确;表格设计合理,推荐使用三线表;图片清晰,注明图题图号。

  5、投稿使用word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请注明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电话号码,并附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职称、学位、简历及研究方向)。

  以上是工业A是什么级别的期刊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