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论文退修和返修有什么区别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09

 论文退修和返修有什么区别?论文发表是需要审核的,退修与返修是审核过程中必经的环节,但是两者是有区别的。在审核编辑审核过程中意见不统一,需要对文章进行修改,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说说:

  退修指的是论文退稿并让作者修改,这个时候要注意的是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来修改,遇到与专家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不能擅自改动,可以与审核编辑沟通一下。返修指的是已经修改一次了,还有内容需要重新修改一次,这叫返修。与退修是两种不同概念的。

  论文发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也比较多,退修与返修不代表一定能发表了,也不代表发表不了。总之,不管是什么论文都是需要审核的,要提前根据要求准备好论文。不管是什么审核结果都不要慌张,好好准备。

  以上是针对论文退修和返修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论文发表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