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审计方面的杂志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07

审计方面的杂志有哪些?关于审计类的期刊有很多的,选择期刊投稿要根据实际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不是所有的期刊都适合发表论文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审计与理财》

  这本期刊是由江西省审计厅主管,江西省审计技术保障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6-1264/F,国际刊号是1006-546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理财广场、审计杂谈、审计现场等。

  《审计研究》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主管,中国审计学会主办的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1024/F,国际刊号1002-423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审计理论素养、开拓实务工作、进行理论研究等。

  以上是针对审计方面的杂志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