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杭州评职称对论文有哪些要求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05

论文作为个人学术成果是职称评定的加分项,更是关键的审核标准,职称评定对作者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但并不是每篇论文都适合评职称的,要根据职称单位的要求为主。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说说:

  论文要求:

  1、需要发表的杂志是省级以上的杂志。

  2、双刊号的,在新闻出版总署有备案的,公开发行的。

  3、所发的杂志需要在,知网、万方、维普、龙源等主流数据库中能检索到的。

  职称要求:

  1、初级(助理)工程师:

  (1)初中、高中(非本专业中专)毕业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分别满8年、6年,取得技术员职称分别满4年、2年;中专(本专业)、大专(非本专业)毕业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满3年;本专业大专、本科毕业后即从事工程技术工作;

  (2)具备本专业的基本知识;

  (3)具备本专业的技术工作能力。

  2、中级工程师(工程师):

  (1)高中(非本专业中专)、本专业中专毕业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分别满12年、8年,取得助理工程师满4年以上;

  本专业大专、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分别满4年、2年,取得助理工程师2周年以上;

  非本专业大专、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分别满6年、4年,取得助理工程师分别满4年、3年。

  之后取得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后从事工程技术工作分别满5年、4年、3年,累计专业工作年限分别达到上述要求;

  (2)具有独立承担工程技术工作或管理工作的能力,能解决本专业内比较复杂的技术问题;

  (3)会识图、会预算、会设计;

  (4)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经济效益比较突出;

  (5)专业理论知识全面,能撰写出质量较高的专业论文。

  3、高级工程师:

  (1)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取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并从事中级职务工作5年以上;

  (2)参加工作后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大学本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取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5年以上。

  以上是针对杭州评职称对论文有哪些要求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职称论文发表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