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教育参考是核心期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02

 核心期刊是国内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一般科研人员或者是需要评职称的人员,是需要发表核心论文的。要提前了解清楚要求,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教育参考》

  这本期刊是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上海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1-2091/G4国际刊号2096-0859,其中主要栏目有:前沿问题探讨、教育视点、德尚论坛、比较教育研究、课程与教学研究、教师专业发展。

  1.《教育参考》来稿须言之有物,求实创新,并应做到观点鲜明,论据,切记内容空泛、语言晦涩,字数不少于5000字。

  2.《教育参考》实行优稿优酬,稿件处理时间为3个月,在此期间请勿一稿多投;作者在三个月内未接到用稿通知,请自行处理。编辑对决定采用的稿件有权进行修改、删节。

  3.《教育参考》已加入信息网络系统,凡来投稿即视为同意加入网络版,发放的稿费同时包含网络版稿费。

  4.论文须包括中英文标题、200~ 300字的中英文摘要、3~5个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作者信息及联系方式、邮寄地址及邮编。

  以上是针对教育参考是核心期刊吗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