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中学语文杂志是国家级还是省级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8:01

 中学语文杂志是国家级还是省级?经查询,这本期刊是省级期刊,属于普刊的一种。简单的说就是普通的期刊,因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所以选择普刊投稿的人员也比较多,期刊的选择对于论文发表是很关键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中学语文》

  这本期刊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大学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42-1021/G4,国际刊号是1000-419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作文教学、质疑问难、复习备考等。

  ⑴《中小学数学》打印稿件,使用Word录入,文字使用小四号字,通过Word的公式编辑器输入公式。打印时请选用A4纸张,左右边距不少于1.5cm,上下边距不少于2cm,每面不宜超过800字,一律通栏排,单面打印。

  ⑵《中小学数学》如果无条件打印,手写稿件一般用300或400字方格稿纸撰写,要求字迹工整,图形绘制正确,正文行距要适当大一点,便于修改。

  ⑶《中小学数学》首页的上方注明来稿日期、所投栏目、作者的联系方式,有电子信箱的作者请将其附在文首,便于我们和您联系。

  ⑷稿件按以下格式书写:标题、姓名、作者单位及邮编、正文、参考文献。

  ⑸如果稿件不止一页,请用订书器在左上角订好。如果同时邮寄两份及两份以上稿件,请用订书器分别装订。

  ⑹稿件的篇幅不宜过长,一般以不超过4000字为宜。

  以上是针对中学语文杂志是国家级还是省级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