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教育类期刊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5-04 01:17:59

关于教育类期刊有很多的,选择期刊投稿还是要根据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期刊是有级别之分的,分为普刊以及核心期刊。其中普刊简单的说就是普通,分为省级期刊以及国家级期刊,核心期刊属于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江西教育》

  这本期刊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管,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36-1048/G4,国际刊号是1006-270X,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教研视点、峰会论坛、教学专题等。

  《艺术教育》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主办的国家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1188/J,国际刊号是1002-890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校长论坛、高教研究、职业教育等。

  以上是针对教育类期刊推荐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