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建筑实践期刊能评职称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14

能不能评职称这就得根据单位的实际要求了,单位认可这本期刊就可以评职称。论文发表是职称评定的加分项,更是关键的审核标准,所以大家都比较关注,并不是所有的期刊都适合发表论文的,要根据职称单位的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建筑实践》

  这本期刊创刊于1981年,这本期刊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0-1584/TU,国际刊号是2096-6458,记录建筑业发展成就和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以及重大事件,反映国内外建筑技术发展状况和理论探索前沿信息与优秀建筑实践案例,普及建筑美学、建筑文化和建筑科技知识,服务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以上是针对建筑实践期刊能评职称吗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职称评定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