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石油地质相关的期刊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13

  地质类期刊有很多的,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发表论文之前要根据要求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很多时候作者就是因为期刊选择不当,导致论文不能顺利的发表,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地质学报》

  这本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地质学会主办的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1951/P,国际刊号是0001-571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水文地质、第四纪地质等。

  《西北地质》

  这本期刊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主管并主办的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009-6248,国际刊号是1009-6248,设有造山带地质、资源地质、水文地质与环境地质、盆地研究、地调动态、研究快报等栏目,有涉及以上内容的,欢迎投稿。

  以上是针对石油地质相关的期刊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