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比较教育研究是c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10

c刊其实指的是南大核心期刊,属于国内核心期刊的一种,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发表论文之前要查询清楚,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比较教育研究》

  这本期刊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主管并主办的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2878/G4,国际刊号是1003-7667,设有学术伦理与规制、高等教育研究、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快讯、专栏等栏目。

  1.稿件篇幅:全部版面字符(包括脚注、尾注和中外文字符)控制在1万字以内。

  2.中文摘要(不超过200字)、关键词(3-5个词)。中文摘要避免写“大话”、“空话”和“套话”,杜绝写“对某某的特点、内容等进行介绍,将对我国有什么样的启示”之类的话语,要概括性地写文章的主要内容及结论。

  3.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

  4.如果文章有基金项目,必须注明基金项目的名称和编号。

  5.文中的外文人名、外文机构名应同时有中文翻译及外文原文。

  6.请仔细核对文中表格中的数据,并注明数据来源。

  7.请在文中使用实引,即文中所引用的资料必须标注。如[1][2]等,同时,必须和文后的“参考文献”[1][2]等一一对应;文后没有与文中引用相对应的参考文献一律删除;引用的图表必须注明资料来源,格式参照参考文献的格式。

  8.请参照参考文献的格式将您文章的[参考文献]标准化。

  以上是针对比较教育研究是c刊吗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