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医学省级刊物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10

省级期刊属于普刊的一种,除此之外普刊还有国家级期刊,关于医学的省级期刊是有比较多的。在选择期刊投稿是需要注意期刊级别的,论文只有在正规且符合要求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几本期刊:

  《基层医学论坛》

  这本期刊是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4-1314/R,国际刊号是1672-172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医学教育、临床药学、综述等。

  《广东医学》

  这本期刊是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主办的省级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44-1192/R,国际刊号是1001-9448,其中主要栏目有:科研快报、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等。

  以上是针对医学省级刊物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仅供相关人士参考,如果有人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期刊的内容,欢迎咨询本站的在线编辑为您解答。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