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地质类sci期刊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7

sci是国际核心期刊,与ei、istp统称为国际三大核心期刊,一般科研人员或者是研究生硕士需要发表国际核心论文的。在选择期刊上要提前了解清楚,sci投稿能顺利通过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三本刊物:

  《Journal of Rare Earths》由中国稀土学会和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主办,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承办,北京大学协办,北京大学徐光宪院士任主编,是报道稀土理论研究和应用技术的稀土类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报道有关稀土化学与湿法冶金,稀土金属学与火法冶金,稀土新材料,稀土固体物理与固体化学,稀土应用研究,稀土分析检测;稀土地质、矿物和选矿等方面的学术论文、综合评述、研究快报、研究简报。

  《Acta Geologica Sinica(English Series)》以反映中国地质学界在地质科学的理论研究、基础研究和基本地质问题方面的最新、最重要成果为主要任务,兼及新的方法和技术。《Acta Geologica Sinica(English Series)》所刊论文涉及地学和相关学科各领域的研究,包括地层学、古生物学、地史学、构造地质学、大地构造学、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矿床地质学、水文地质学、工程地质学、环境地质学、区域地质学以及地质勘查的新理论和新技术。

  《Science China Earth Sciences》月刊,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地球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 由《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Science China Earth Sciences》旨在报道地质科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地理科学、环境科学、海洋科学、大气科学和空间科学等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和高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 以促进国内外的学术交流。

  sci期刊对于论文的质量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且国际论文发表与国内的论文发表多少是有区别的,我们在投稿之前要了解清楚期刊要求的。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