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cssci期刊是c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2:05

很多初次发表论文的作者可能不是很了解,cssci一般指的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南大核心期刊,也称c刊。国内的核心期刊有南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以及统计源期刊以及CSCD期刊。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关于c刊还有一种说法是相关职称单位把期刊划分为A类、B类、C类期刊。所以这就得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了。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推荐两本cssci期刊。

  cssci期刊推荐:

  《新闻与写作》这本期刊是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管并主办的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11-1109/G2,国际刊号是1002-2295。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经营、新闻、史话等。

  《民族艺术》(季刊)创刊于1985年,这本期刊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主管,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南大核心期刊。这本期刊的国内刊号是45-1052/J,国际刊号是1003-2568,设有特稿前沿话题学术访谈特别策划文化研究艺术探索田野观察书评等栏目,欢迎投稿。

  cssci期刊属于国内学术水平较高的期刊,对论文的要求也比较高。cssci期刊投稿不是那么容易的,审核周期也比较长,所以需要发表核心论文的作者要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