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教育类期刊哪些好发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8

  教育类期刊哪些好发呢?期刊的选择是论文发表很关键的一个环节,发表论文都想要选择好发的期刊投稿,其实怎么样算好发的期刊并没有什么特殊界定。根据期刊的级别来看核心期刊要比普刊难发表些,根据期刊的刊期来看,半月刊、周刊要比年刊或者月刊出刊次数多一些。其实,不管是选择什么期刊投稿,最关键的还是论文的质量。

  接下来,根据这个问题详细的推荐三本教育类刊物:

  1、《教育探索》(月刊)是由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主管,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23-1134/G4,国际刊号是1002-0845。投稿要求:摘要应简洁、明了,尽量用最少的文字表达最多的信息。

  省级期刊对论文的要求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高,论文字数在3000字左右,内容框架完整、前后通顺、思维清晰。根据期刊格式要求撰写。

  2、《甘肃教育》(半月刊)由甘肃省教育厅主管,甘肃省教育社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2-1024/G4,国际刊号1004-0463。

  3、《教育艺术》(月刊)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首都师范大学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1-2632/G4,国际刊号1002-2821。投稿要求:论文题目:黑体4号字加粗,居中。长度在20字以内,如有副标题应在15字以内。

  每本期刊的格式要求都是不同的,作者选择这本期刊投稿之前要了解清楚格式要求,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内容每个部分都是有格式要求的。

  选择期刊投稿不仅仅要看期刊级别,更要多留意期刊往期的发文动态,有的期刊投稿后就停刊了,论文如果没有发表成功是需要再换本期刊的,这样一来一回是有点耗费时间的。避免耽误论文的使用,要提前都了解清楚。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