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居舍期刊属于什么级别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5 23:11:57

  居舍期刊属于什么级别呢?经查询,居舍刊物属于省级期刊,论文发表之前还是要查询清楚期刊内容的。省级期刊属于普刊的一种,另外还有就是国家级期刊,可以通过期刊主管单位的行政级别来判断,行政级别属于省级就是省级期刊,属于国家级就是国家级期刊。而居舍期刊的主管单位是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以居舍属于省级期刊。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三种途经可以查询期刊级别:

  一、可以通过居舍期刊的数据库上查询,像国内的数据库有知网、万方、维普等,其中知网属于国内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收录的期刊数据也比较多。

  二、通过新闻出版总署的官网查询,进入官网(https://www.nppa.gov.cn/nppa/publishing/magazine.shtml)输入期刊名称就能查询到。注意: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到的期刊并没有说明期刊级别,查询到期刊详细内容后可以根据主管单位来判断,所以根据作者的实际需求来选择,查询期刊内容的话是比较好的选择。

  三、这种方式比较直接,直接百度搜索期刊名称,进入期刊官网,查询期刊的级别。

  不管是什么途经,只要查询清楚期刊的详细内容就可以,期刊的选择是很关键的,论文对期刊的级别以及类型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提前要做好查询工作。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