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医学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有哪些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30

  医学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有哪些?业绩成果是职称评定的加分项,一般指的是作者在岗期间做出的贡献、得到的荣誉奖项。其次就是科研成果,比如说论文、著作等,每个地区的职称要求是不同的,接下来,以内蒙古自治区蒙药中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业绩要求为例详细的说说,仅供参考。

  内蒙古自治区蒙药中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业绩要求:

  申报人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注重蒙中医药的继承创新,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根据本地区、本专业的发展提出科研课题,独立承担课题设计、研究和推广、总结;主持或参与本地区、本单位科研课题、攻关项目,并成功推广应用,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申报人同时须取得下列业绩之一:

  1.主持或参加国家医药卫生重点项目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并通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科研成果鉴定、获得科研成果登记证书;

  2.主持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或攻关项目,并获得省部级奖项;

  3.在盟市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人员,主持盟市级重大科研课题或攻关项目,并获得盟市级奖项;

  4.在自治区直属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人员,须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省部级以上医药卫生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4篇或在国家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

  在盟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人员,须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省部级以上医药卫生学术期刊发表本专业论文3篇或在国家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上发表2篇;

  在旗县级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人员,须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省部级以上医药卫生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

  5.公开出版本专业学术专著(合著)1部(主编或副主编;合著须完成至少一章);或主编、参与编写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蒙医药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教材、蒙医药中医药标准、医学百科全书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等。

  以上是针对医学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有哪些的内容介绍,职称评定是有一定过程的,要提前了解清楚职称单位的评职条件并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