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适合发教学论文的期刊推荐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24

  发表论文就要选择适合的期刊投稿,关于教学类论文适合的期刊有很多的,关键在于是否符合论文的发表要求。期刊的选择是论文发表的关键要求,接下来,详细的推荐几本教学类期刊,仅供参考。

  1、《化学教学》刊期:月刊,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1-1006/G4,国际刊号是1005-662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问题讨论、海外速递、科技信息等。

  2、《外语教学》刊期:双月刊。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61-1023/H,国际刊号是1000-5544,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翻译理论与实践、外语教学与研究、外国文学评论等。

  3、《中小学教材教学》刊期:月刊。是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主管,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0-1296/G4,国际刊号是2095-933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卷首语、统编教材、教材研究、学科教学、价值观培养等。

  4、《数学教学》刊期: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华东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1-1024/G4,国际刊号是0488-7387,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现代数学知识讲座、课外活动资料等。

  以上是针对适合发教学论文的期刊推荐的内容介绍,论文只有在正规的期刊上投稿才奏效的,所以投稿时也要查询清楚期刊的真伪。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