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比较容易发的文学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9

  比较容易发的文学期刊有哪些呢?关于文学类的期刊有很多的,但是对于容易发表的期刊其实是没有标准要求的,主要是根据论文的实际要求为主的。根据期刊级别来看,自然是普刊要比核心期刊容易一些,普刊相对而言对论文的要求没有核心期刊那么难。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要选择符合投稿的期刊。

  通常来说普刊论文的审稿周期是比较短的,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快的甚至一到两周时间就能完成审稿。核心期刊时间要长一些,一到三个月甚至更久,如果想要周期短且易投稿,普刊是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期刊,仅供参考。

  1、《延安文学》刊期:双月刊,是由延安市委宣传部主管,延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61-1047/J,国际刊号是1006-3498,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辑、红色记忆、小说工场。

  2、《凉山文学》刊期:双月刊,是由凉山州委宣传部主管,凉山彝族自治州文联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51-1122/I,国际刊号是1006-079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散文、长篇节选连载、评论等。

  3、《山西文学》刊期:月刊。是由山西省作家协会主管,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14-1035/I,国际刊号是0257-5906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栏、汉诗、中国装置艺术40年回顾等。

  4、《安徽文学》刊期:月刊,是由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并主办的省级期刊,国内刊号是34-1169/I,国际刊号是1671-070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历史图景、现实体验、文学方等。

  以上是针对比较容易发的文学期刊的内容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关于文学的期刊,并不是每本期刊都适合发表的,关键还是得根据论文的实际情况来看。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