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统计源期刊包括哪些中医类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8

  统计源期刊包括哪些中医类刊物呢?统计源期刊指的就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国内核心期刊的一种。核心期刊对论文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发表中医类的论文,要选择符合的期刊投稿。接下来,详细的推荐一些中医类统计源期刊,仅供参考。

  1、《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刊期:月刊,是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广州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统计源期刊,国内刊号是44-1308/R,国际刊号是1003-9783,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学术争鸣、临床研究、临床用药等。

  2、《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刊期:月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药理学会主办的核心期刊,国内刊号是34-1206/R,国际刊号是1009-2501。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定量药理学、药物治疗学、综述与讲座等。

  3、《中药材》刊期:月刊,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统计源期刊,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临床、考证、综述等。

  4、《辽宁中医》刊期:月刊,是由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辽宁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统计源期刊,国内刊号是21-1128/R,国际刊号是1000-1719。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临证经纬、衷中参西、针灸与推拿等。

  除了以上推荐的期刊之外,还有中国中药杂志、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中国针炙、中成药、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等,要根据论文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