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已解决)人物画报是正规期刊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4-24 22:24:18

  人物画报是正规期刊吗?经查询,人物画报现在是停刊状态,选择期刊投稿当然是要选择正规的期刊,但是期刊的状态也是需要关注的。有的期刊投稿的时候可能没有停刊,发表的过程中可能就会停刊,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发表论文之前一定要查询清楚。

  所谓正规的期刊指的是具备双刊号,国内刊号以及国际刊号缺一不可的,并且能在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到的。查询期刊的方式我们可以通过知网查询,知网属于国内比较权威的检索系统,涉及的内容比较广,输入期刊名称就能查询到期刊,如果没有期刊内容可以去新闻出版署查询一下,如果都没有这本期刊是假刊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有时候知网上查询不到也可能被万方或者其它数据库收录了。如图所示在知网上输入人物画报,出现的就是停刊字眼。

  选择期刊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期刊往期发表的内容,如果好几期没有按时发,或者发表的内容特别少,都会有停刊的可能。所以查询期刊是很有必要的,人物画报主要针对的是艺术、文学类的,像《民族画报》、《明日风尚》、《湖北画报》等期刊都是相关的。

  以上是针对人物画报是正规期刊吗的内容介绍,仅供参考,期刊的选择是论文发表的一个重要要求,要根据论文选择正规且符合的期刊投稿。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