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写管道类的文章可以投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28:17

  写管道类的文章可以投期刊?市面上流行的管道类杂志并不是很多,究其原因与管道类杂志专业性太强、范畴过于狭窄有关系。因此,大家在投稿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基本找不到对口杂志。

  大家不要在为这个问题犯难了,因为这个问题悠悠期刊网可以为您解决。悠悠期刊网上有国内最全的期刊和论文,来到我们这里,您一定不会失望的。

  1.《管道技术与设备》

  期刊级别:省级

  周期:双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21-1312/TH

  国际标准刊号:1004-9614

  主办单位: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

  主管单位: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

  管道技术与设备杂志社由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主管、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主办,本刊为刊。自创刊以来,被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

  2.《化工设备与管道》

  期刊级别:国家级

  周期:双月刊

  国内统一刊号:31-1833/TQ

  国际标准刊号:1009-3281

  主办单位:中国石化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主管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化工设备与管道杂志社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石化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本刊为刊。自创刊以来,被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本刊为全国性专业杂志,读者对象为石油、化工、 石化、医药、轻工等部门工程设计,使用维护,工程建设,高等教育等有关技术人员。

  希望大家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管道类杂志来投稿,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管道类杂志情况,请随时登陆我们的悠悠期刊网。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