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中小学管理发表一篇论文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21:19

  中小学管理要发表一篇论文的话,可以来找悠悠期刊,悠悠期刊是最有权威的一个期刊论文中介,中小学管理这本杂志和本站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果您通过本站发论文给中小学管理,相信您会获得很多优惠。

  《中小学管理》是以基础教育战线中小学管理干部、教育行政机关干部、教育科研人员、从事干部培训的教师等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期刊。它连续5次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并入选了"中国期刊方阵";连续3次被评为"中国北方优秀期刊";连续7次被评为"北京市社科类优秀期刊"(后改为"北京市优秀出版物")。在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小学学校管理》上的全文转载量,居教育管理类刊物之首;发行遍布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台地区,被誉为"中小学管理干部的良师益友"。

  既然期刊您已经定好了,因此在写作您的论文之前,一低昂要想了解中小学管理投稿须知。

  《中小学管理》主要发表有关中小学学校管理方面的文章。

  1. 政治要求:观点与立场符合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

  2. 选题要求:反映基础教育管理领域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

  其一,作为面向基层实践者的刊物,我们更倾向于采用一些实践性、操作性强的文章。

  其二,我们重点关注基础教育方面的文章,对有关高等教育管理和学前教育管理的文章一般不关注。

  其三,我们重点关注中小学管理者的工作范畴,对学科教师个体如何进行课堂教学与班主任个体如何进行班级管理的稿件一般不关注。

  3.内容要求:内容要有一定前瞻性、探索性、创新性、原创性,对中小学管理者与研究者的实践工作有所裨益。写作前请注意我刊的栏目设置,尽量针对某一栏目有针对性地写作。

  4. 语言要求:文字简洁明快,通俗易懂,让初三学生都能看懂。杜绝空话、套话、夹生话。

  5. 字数要求:实践性文章,一般不超过3000字;理论性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特殊情况下的重点文章,字数可酌情增加。

  6. 格式要求:请尽量投寄电子稿件,投稿主题栏请写清:省份、姓名、文章名,以方便查询。每个邮件尽量只附一篇文章。

  7.您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子信箱、电话号码(含手机)等信息尽量全面。

  8.文中重要引文、数据,请注明出处。欢迎附寄与文章内容相配合的照片。

  9.如您寄来的稿件在《中小学管理》未发表之前,已被其他公开发行的报刊发表,请及时通知编辑部,以避免“一稿多投”。

  您按照相应的格式写好论文之后,就可以将论文交给我们悠悠期刊替您出去了。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