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湖北有哪些核心期刊?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6 01:07:27
悠悠期刊网是职称论文发表平台,同时统计有大量学术期刊信息。湖北省的核心期刊问题,杂志编辑进行了部分的整合、介绍,以下为期刊的信息。为了更加精准,欢迎有疑问的投稿人员直接找编辑沟通,介绍实际情况。

  1、《法商研究》

  法学专业学术理论刊物,主要发表法学理论文章。1957年武汉市创刊并持续发行至今,2004年已经纳入核心期刊目录当中。正规刊号ISSN:1672-0393;CN:42-1664/D。

  2、《高等教育研究》

  教师论文发表刊物,发表有关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研究论文,杂志是1980年创刊的教育期刊,1992年纳入了核心期刊目录当中,至今有23年。

  3、《环境科学与技术》

  环境科技期刊,刊登环境保护领域内的学术和技术类文章。中国《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文摘》、波兰《哥白尼索引》、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社ProQeust数据库》、日本《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中国《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该杂志。

  更多湖北省核心期刊的信息,在此不再做一一介绍,投稿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向悠悠期刊网在线杂志编辑咨询。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