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园林专业有哪些期刊可以投论文的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0 09:49:31

关于园林的刊物,悠悠期刊可以为大家提供各种各样的期刊:核心级,国家级和省级;自办期刊和合作期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要评职称的级别来确定自己到底要投什么级别的期刊,要投几篇论文等。

如果明确了这几个问题后,就可以来期刊之家来找适合自己的期刊。如果对于发表论文的 事情还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在悠悠期刊进行在线咨询。

1.

《园林》的办刊宗旨是:宣传、普及、推广、交流园林绿化知识,为园林绿化专业工作者和广大花卉爱好者服务的科普期刊。十几年来,《园林》面向全国发行,目前已普及到全国各地,发行量稳定在每期3万余份,随着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发行量每年呈上升趋势。

2.

《中国园林》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中国园林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11-2165/TU,国际刊号:ISSN1000-6664。中国园林杂志社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本刊为月刊。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