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论文百科

计算机安全 期刊好发吗

来源:职称论文咨询网发布时间:2023-02-20 09:49:03

期刊好不好发,重点在期刊级别上。级别越高,期刊就越难发表。按这个道理来推理的话,核心期刊是最难发的,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相对会好发很多。

但是,现在论文发表情况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评职称的人越来越多,杂志社通过录用的稿件就会越来越少,而且刊期还会一推再推。

论文稿表就会好很多。单位一般都会和杂志社有很密切的合作关系,不论是录用还是出刊,都会是最快最安全的。

《计算机安全》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主管,信息产业部基础产品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面介绍网络与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技术与应用的大型科技类月刊。每期正文80页,精美印刷,现发行量已达3万册。自创刊发行以来,得到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公安部、科技部、国家安全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等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一直以来,我刊积极为各行各业服务,与社会各界建立紧密的联系,目前已成为同行业媒体中内容丰富、普及实用的技术刊物。我刊已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

作为国家级的《计算机安全》,实际不好发表。为了能够顺利通过录用,还是来悠悠期刊在线咨询一下吧!

相关阅读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