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论文发表通讯作者加分多还是第一作者加分多
  • 论文发表通讯作者加分多还是第一作者加分多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教材出版,著作参编,课题申请,专利申请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论文发表通讯作者加分多还是第一作者加分多?论文发表在个人晋升中的作用主要通过作者署名位置来体现的,署名位置越靠前,加分就越多,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在论文发表中都是关键角色,加分情况有所不同。论文发表通讯作者加分多还是第一作者加分多  国内发表论文最为认可的还是第一作者,国内职称评审中,很多文件都明确要求了申报人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对于这类要求,作者要严格执行,如果论文不是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很可能就毫无用处,对晋升一点儿帮助都没有,通讯作者在国内的认可度不及第一作者。  第一作者之所以如此受认可是因为第一作者是论文的主要执笔人,对文章的贡献度和参与度都是最高的,可以充分体现作者的能力水平,而通讯作者是论文发表的主要策划人,对论文发表的各方面工作进行管理规划,更像是一个指挥者,很多论文发表的通讯作者是导师或者机构老板。  因此如果发表论文是为了个人晋升,最好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加分最多,具体加分多少要参考详细的职称文件,以上就是对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的区别简介,更多疑问可以咨询在线编辑。本文章来源于知网、维普、万方、龙源、中国期刊网等检索数据库。本文献已经发表见刊,版权属于原作者和检索平台,如需删除请联系本站站长。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