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职称论文发表只有一个作者行吗
  • 职称论文发表只有一个作者行吗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教材出版,著作参编,课题申请,专利申请,学术知识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职称论文发表只有一个作者行吗?这当然是可以的,论文有几位作者在论文发表中是没有限制的,作者人数多少,作者如何署名,要看文章的实际情况和作者的实际情况,只要作者人数与文章实际相符就是没有问题的。职称论文发表只有一个作者行吗  职称论文只有一位作者文章就是独著论文了,独著论文在职称评审中颇受认可,与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认可度都是很高的,在职称论文这一项中加分也比其他论文要多,所以独著论文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应该说独著的论文更加可以体现作者的科研能力水平,如果是独著的核心期刊论文,在职称评审中的加分会更加客观,对于个人晋升来说是优势明显的,不过,核心期刊论文的写作很多涉及一些较为复杂的实验和数据汇总分析,这种情况下,一个人是难以完成的,所以核心期刊论文中更多的是合著,普通期刊论文发表独著是完全可以的。  职称论文作者署名要根据客观事实,如果是与他人写作完成的,就必须将其他作者也署名在文章上,署名先后按照对作者对文章贡献大小来排序,以上就是对职称论文发表只有一个作者行吗的解答,对于职称论文发表的更多疑问可以咨询在线编辑。本文章来源于知网、维普、万方、龙源、中国期刊网等检索数据库。本文献已经发表见刊,版权属于原作者和检索平台,如需删除请联系本站站长。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