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如何杂志
  • 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如何杂志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高级工程师论文发表评审高级工程师论文要发到什么期刊上?高级工程师是工程技术领域的高级别职称,高级工程师具体分为三种类别,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其中高级工程师相当于副高级职称,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都属于正高级职称,教授级高工级别更高。高级工程师作为一种高级职称,其论文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我们都知道,核心期刊安排周期长,投稿难度大,不少人都没能发表成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就无从下手。首先大家必须确认是不是论文质量问题导致发表失败,如果不是,那就出在投稿发表环节上。人们以为只是随随便便找个期刊投上去就肯定会发表成功,这种想法明显是错误的。发表环节中,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和细节。高工可以选择以下刊物发表论文:1、高质量的国家级期刊国家级期刊属于普通期刊,只有高质量的国家级期刊才能区别于普通期刊论文的发表,很多行业的高工评审发表普通期刊就足够,但建议工程师选择相对高质量的专业期刊发表自己的论文,一些高质量的国家级期刊认可度是非常高的,与核心期刊仅有一步之遥。2、国际期刊这类刊物的发表近些年颇受关注,国内的发表需求也是日益见长,国际学术论文的发表比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认可度更高,也可以说是任何国内期刊都无法相提并论的,尤其是sci论文的发表,在国内晋升中认可度非常之高,因此对高工的晋升也是很有帮助的。3、核心期刊核心期刊是某学科的主要期刊,一般是指所含专业情报信息量大,质量高,能够代表专业学科发展水平并受到本学科读者重视的专业期刊。因此,若是能够发表在核心期刊里面对评职称是很好的。一般情况下 如果发省级 国家级的期刊可以,小编不推荐大家发核心期刊,核心期刊审稿慢,通过率底,并且费用也不低。评职称级别够用即可,没得必要非要挤破头皮去发表一篇核心期刊。等时间宽裕,可以静下心来慢慢写,自己向杂志社投去稿件,慢慢等,当然这是刊期不着急的情况下。需要注意的是:要保障你所投期刊的正规性。另外,不要在增刊、论文集、套刊等期刊上发表,在这些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是不被单位认可和承认的,是无法用于高级职称评比的。那如何才能保障所投期刊是正规期刊呢?可以登陆“中国记者网”——“媒体查询”——输入期刊名字和国内(CN)刊号——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可以查到信息就说明是正南规期刊。如果无法查到,就是非法期刊。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