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论文发表日期-如何杂志
  • 论文发表日期-如何杂志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论文发表日期论文的发表日期就是文章见刊时间,发表时间主要是指录用之后到见刊之前,一般收到录用通知就知道刊期安排时间了,作者就能计算什么时候能发表成功,等待见刊时间到了之后收样刊。那么如何查询论文的发表日期呢?一般职称论文发表后,由杂志社向中国知网、万方或维普等数据库递交期刊数据,再由工作人员将数据上传至数据库,一般需要1-3个月才可以完成数据上传。而且不同数据库对数据的加工或上传方式有所差异,也会影响网络出版时间。  论文查稿的时间也是不同的,跟杂志社有关系,同时跟数据库的收录快慢也有关系,要参考杂志社的出版周期,出版周期的短的,才能快速查稿。需要作者注意的是,一定要是发表在正规期刊上的论文才能够查询的到。  ISSN和CN双编号齐全,可以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找到相应期刊。找到期刊之后,然后在期刊中搜寻自己的文章,最快的方法就是用ISSN和CN双编号查找,或者作者论文的关键词输入查找也可以。最后,作者还可以了解一下发表一篇论文时间与价格多少有关系吗。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