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论文咨询网,专业提供留学生论文、职称发表论文等各类论文学术咨询服务的论文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百科
论文发表刊号-快速见刊
  • 论文发表刊号-快速见刊

  •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

    期刊级别:核心级期刊

  • 国内刊号:CN:22-1232/F

    国际刊号:ISSN:1005-2674

  • 发表周期:月刊

  • 学术咨询 咨询服务

关键词:论文发表刊号很多第一次发表论文的作者,不知道刊号是什么意思,有些单位要求发CN级别的期刊,但是作者并不知道如何分辨哪些期刊是CN级别,到底什么是CN期刊呢?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CN是国内期刊的统一刊号,而我们国家的所有的正规公开出版的期刊都必须具备CN号,所以与其说是CN期刊,不如说是正规学术期刊。所有的正规期刊,都必须具备两个刊号,一个是国际刊号,即ISSN号,一个是CN刊号,即CN号,两者缺一不可。而一些企业的内部刊物,是无所谓什么CN号的,所以也不属于正规期刊。而有的论文发表网站或者某中心为了牟利,会自己弄本论文集,弄个书号,假装成期刊,弄成论文集。书号是ISBN,就是连续出版物的号码,这不属于期刊号,大家一定要区分清楚。当然,有些期刊有国际刊号,但没有国内刊号,这也不属于我们国家级正规期刊。  论文发表刊号是什么-国内统一刊号CN标准格式  1、它以CN前缀,由6位数字和分类号组成,其结构格式  2、为CNXX-XXXX/YY,CN后面2位数字为地区号,缀后  3、4位数字为序号,亦即报刊登记号=地区号+序号,斜线后  4、面字母为图书分类号,如A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B哲学  除了以上期刊号的知识外,我们要学会国家合法期刊号怎么辨别的方法。这样我们在发表论文选刊的时候就可以避免非法期刊了。本站在期刊投稿行业10余年,200000稿件作者放心的选择,1000多家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省级、国家级、核心杂志社长期合作。24小时服务电话:400-811-9516

学术咨询服务